Friday, November 9, 2007

Day Three - LYCE Winter Camp

今天晚上李胜杰大师过来作表演,听说他是个极著名的激励大师,自有一套方法把很多人弄哭,很想亲眼见识一下,不过所有工 作人员都被李阳拉去开会了.第一次折磨近距离的见到了李阳,很多白头发,估计是天天全国各地跑太辛苦的缘故.初中的时候就久闻大名,没想到过了没有多少年 之后居然会有一天为他工作,这种感觉真是太奇妙了李阳的美语确实极强,不过多年的演讲已经使他的声音沙哑,然而依然强而有力!很多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受到李 阳很大的影响而在英语上取得了成功,因此在会上听到了很多对李阳的赞美之声,当别人在极力赞扬他的功绩的时候,李阳昂首挺胸,纹丝不动的站在旁边,双手背 在后面,有点在站军姿的感觉,真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会上得到一种感觉,绝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比较怕李阳,把他的任何一句话都当成了 圣经,彻底执行.感觉有点在搞个人崇拜,想想当年的毛泽东,再看看校园里随处可见的印有李阳的大幅横幅,那真是感触极深.作为我自己来说,几乎没有受过他 什么影响,因此感觉不到别人的那种感激,因此也不太习惯当时会上的气氛,总之,我没有太多的发言权!

开完会之后去到了主会场,看到了 李胜杰的催眠表演,震惊!!!原来人的潜意识是这么强大.之后的激励把全场很多人都弄哭了,现场的音乐,气氛,以及表演中的陈述真的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过 去令人伤心的事,联想到父母,联想到朋友,哭也就在所难免了,我没跟着他的指示做,所以没有太多感觉,倒是那些哭得非常惨痛的学员上台去讲述他们自己的故 事的时候,我差点哭了出来,有个母亲失去了丈夫,艰难的抚养自己的孩子,一心想他长大成才;有个小朋友觉得自己以前太顽皮,当众像父母道歉,下决心要好好 学习;还有个小女孩失去了父母,从小就姑妈带大,哭得痛不欲生.我看到我们班上也有很多人哭了,他们一定有一段非常感人的故事,找机会要跟他们谈谈心.

李胜杰做完表演,已经对他的敬仰之情如滔滔江水,然而最后的广告宣传实在是令人恶心,一切的敬仰烟消云散,虽然我知道这就是现实,但是我还是不太愿意去面对他,太恶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