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Day Five - LYCE Winter Camp

今天将学生的通关日记收了上来,很急切的想知道他们写了些什么,因为昨天让他们回去写这十天想要达到的目标以及这几天以来 的改变和感受.很欣慰,应该说所有人都写了这几天有很大的变化,不仅在英语上,自信心上,勇气上,交流上,看到他们的文字我真的很高兴,于是我花了整个上 午和整个下午的时间给他们挨个写反馈以及总结,把整支黑笔的墨都写光了,我想,这样会对他们每个人都会有帮助,至少让他们知道我们时刻在关心他们.

不过其中一个学生刘柳提到我们班还不够疯狂,还没有搞出气势,他很想学到更多的东西.是啊!我们班一直都很沉闷,我们助教有责任,没有让他们疯起来,我苦苦思考了一个中午,想要找些疯狂的事让他们尝试一下,不过我的小小尝试太失败了,不提也罢!

其实,从2月9号来到从化到今天,助教一刻都没有停过,每天除了考核我们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给我们自由发挥,我们作为引导者,确实还没有给他们指引一条最 好的路,不过我想,一切还是得靠自己,上午和下午有很多机会给所有学员来自我展示,我们班上就是没有活跃者,会自己把握机会的人才可能成功,而不应该等着 别人给你机会.

晚上的时候我一直待在教室里,学生们都冲去上李阳的语法课了,我跟杨雯文聊了很久,了解了他们那群伙伴,也知道了她将 来的机会,她将去澳大利亚读书,而丁一则要移民去英国,很羡慕!我拼了命的考GRE,考TOEFL,想要考去美国,可是得为钱的问题而担心!!其实杨雯文 是个很大方也很能聊天的女生,他们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好朋友每年在集训营里碰两次头,拼命的玩,我能理解,我也不逼他们一定要去学习,能和好朋友在一起玩 那真是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