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Day Nine - LYCE Winter Camp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9天了,9天很短,这帮孩子第一天报道的时候的情景我还记得清清楚楚,不过这9天也很长,大家天天时时刻刻都待在一起,虽然很辛苦,但是都很满足,很快乐.今天很特别,是集训营上课的最后一天,同时也是我们班学员陆红羽的生日.

上完上午的大课,我,彭燕和陈耀鑫开始商量如何给学员们颁奖,一共就7张奖状,很难取舍,其实我们多希望每个人都能拿到一张,可是没办法.我们一直商量了很久,包括奖状的名字,得主,最后得出的结果:

“最具疯狂精神奖”给了李肖盟,李肖盟是个山东女孩,却具有山东大汉的性格,大大咧咧,天不怕地不怕,记得她去考形象大使的时候,站在李阳和外教面前还手舞足蹈,声音格外大声,她私下告诉我说她从小就想当个警察,真是个非常特别非常疯狂的女生,祝福她;
“最佳才艺奖”给了张帆,因为她真的很会跳舞,记得那天演讲比赛,在没有音乐伴奏的情况下,她跳了很精彩的舞蹈;
“最佳进步奖”给了李昊洁和刘柳,他们两个的进步真的是非常大,第一次见到李昊洁的时候她非常害羞,说话声音极小极小,都不敢抬头见人,后来她完全变了, 说话声音变大了,也大方了,而且她还非常非常努力,每次大家饭前读完英语之后,她还一个人多读几分钟才开始吃饭,很上进的孩子;刘柳也是个很努力的孩子, 在他的通过日志上他写到我们班还不够疯狂,他想学到更多的东西,希望我们两个助教能更严一点,我给他的反馈是疯狂除了靠别人指引,更重要的是要靠自己去把 握,意思是让他在上大课和营课的时候努力争取上台的机会,大胆一点,果然,在上李阳大课的时候,他举手上台读英语,还拿到9.8分,我非常的高兴;
“最佳班干奖”给了班长赵依知,这小子平时很随便,不过帮了我们不少忙,整天抗着班旗,帮忙整队,统计,时不时还用PSP+喊话器给大家放音乐听,开营第 二天他不知道怎么的就把喉咙给喊哑了.他很想把英语学好,不过就是有点急,单词的发音还没有完全过关,就想要进入快速朗读文章的阶段,还是太急了;
“高考鼓励奖”给了陈倩文,她是我们班上惟一一个高三学生,她英语的写作功底不错,帮忙邢威修改演讲稿,不过她改了一些我改过的地方,这不是找死吗?!?!^_^,陈倩文想考去复旦大学,很有理想的学生,祝福她;
“最佳学员奖”给了于乐,作为女班长,于乐一直都非常努力,她各方面都非常优秀,她台风很稳,大课的时候主动上台读英语,得到了9.9分,营课的时候也主 动上台比赛“三最”,也得到第二,她说她采访过很多名人,在山东是个家喻户晓的小名人,不过她有个小小的毛病,就是在台上的时候喜欢狂摆左手,而右手一动 不动,能改改就好了,大家都觉得于乐将来绝对会登上社会的顶层,祝福她.
下午的营课的时候我拿了丁一的笔记本冲去教室编辑我们班的通讯录,不到4 点的时候接到电话说每个助教都必须上台说几句,把我急死了,匆匆忙忙跑去大堂,刚刚进去就看到BS的助教曾云章泣不成声,一股不名的感觉涌上心头,我没有 让眼泪掉下来…我背着书包就走上了舞台,其他助教还在继续讲话,原以为我就不用讲了,没想到最后我们班的学员喊我的名字,我走进T型台,一直在笑,真的不 想别人看到我哭,更不想把学员们弄哭,我随便讲了几句还告诉他们我们班拿到奖金了,下面欢呼了起来,这种气氛真好.

晚上我们提前告诉DINO要早点结束课程,因为我们要搞个小party,DINO也很懂事,8点45就下课了,之后的事情我真的难以用文字来描述,还是让它久久的留在记忆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