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Day Ten - LYCE Winter Camp

集训营的最后一天,早上全营的演讲比赛,然后集体就餐,然后,分别…

邢威上场之前,大家都在为他打气,我和彭燕也一直守在他身边,于乐傅力等人还给他很多鼓励,彭燕告诉他“做好你自己,分数并不重要”,邢威在 台上表现得很好,很连贯,发音也很好,就是气势上稍微差了点,李阳给他打了10+,还单独跟邢威合影,最后虽然只拿到优胜奖,但是在我们心中,他已经是最 棒的了!

演讲比赛前,终于完成了郑秋华的小小心愿,她一直想跟外教Johnny聊聊天,之前9天的营课都没有很好的机会,今天运气不错,Johnny 作为评委就坐在我们班前面,我正好坐在他旁边,于是我把位置让给了秋华,她很开心,她实在是太喜欢Johnny了,之前一直缠着我让我把Johnny拉到 她身边,今天终于得逞了.后来她还跑到观众席中去跟那里的外教聊天,找他们一一签名,一一照相,我想她今天一定是幸福死了!

演讲比赛的中途李昊洁提前回家了,她是哭着离开的,哭得很伤心…
演讲比赛结束后,评选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助教,我是其中一个,上台讲了两句,后来学员们说我在台上的样子很傻,可能是吧,我还是太拘谨了.

之后聚餐,收拾行李,我也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份工资,有点激动,但很快就过去了,因为想到学员们开始等车离开了,我想大部分熟悉的面孔我可能今 后都不能再见到了,很想送他们一一上车,一一告别,可是情况远比我想像的混乱,我自己也只能急急忙忙登上车,驶回广州,在车上,我跟彭燕谈了很多,谈到过 去10天发生的事情,谈到可爱的学员们,谈得很开心很开怀.下车后,很欢喜,班主任,张帆,赵依知等人都还在黄花岗等车,过去跟他们告了别,也跟两个主任 告了别,就打的回宿舍了,在车上,我脑中空白一片,不知道在想什么.

十天的集训营就这么过去了,我收获了很多,收获最多的是朋友,十天非常不一样的经历,我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有包头的,山东的,江西的,北京 的,海南的,安徽的,湖南的,湖北的,山西的,河南的,广东的,广西的,而我自己是重庆的,大家聚在一起度过了毕生难忘的十天,看着他们一天天进步,我们 都很高兴,从第一天的陌生到渐渐的熟悉再到不舍分离,十天的时间见证了太多太多的事情,真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见到这帮家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