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Day Seven - LYCE Winter Camp

由于昨天晚上大家都熬得比较晚,今天皇恩大赦,没了晨读,吃完早饭直接上大课,下午的时候接到通知要求我们班在7点45的 时候集合去参加形象大使,不得不让DINO在7点半的时候让参加形象大使的学员离开,教室里就只剩下了于乐和阚玲以及我,彭燕把参赛者带去了考场. DINO是个非常敬业的老师,他说一定要等所有学生到齐才开始讲课,因为他不想让任何一个同学听漏任何一点讲课内容.于是我们一起在教室等,有个其他班的 助教也跑过来一起聊天,问了很多问题,弄得DINO比较不耐烦.

大概到了8点半的时候,彭燕打来个电话,急匆匆的说”你快过来!”, 也不说清楚是为什么,吓得我,百米冲刺的速度就飞了过去,冲过去看到我们班的考试还没开始,TNND!彭燕告诉我每个班在考试之前助教必须要先去过关,我 开始有点心慌,毕竟要面对李阳和三个外教,一旦得到的分数不理想,那我恐怕也没脸见人了!但是想到要给学员们带个好头,我装得很镇定,随便找了篇短文读了 一遍,感觉没有什么问题!我走上去的那一刻,听到下面一片欢呼,真是幸福得快哭了!我读完两句话,李阳跟三个外教都有点呆住了,我知道我读得快了点,we visit读得不够清晰,但是其他绝对无敌,四个评委的一致结果是10分加,我有点不满,说道”I can do much better, I heard someone got an 11!”一个外教说”so natural”,于是李阳就给我打了个11,比满分多一分,三个外教也在我衣服上签了祝福,学员们也在狂叫,真的幸福死了!下去之后一个其他班的学员拉 住我就往外跑,让我给他指导指导.之后听到了彭燕的好消息,10+,我们两个给班上带了个好头,班上士气大振,每一个上去的学员我们都给他卖力的打气,还 提醒发音,让他们放松,前面上去的几个学员都是9.9以上,还出了5个满分,李阳很兴奋,说”你们班是最好的班,要给助教发奖金”,越说越兴奋,以致我们 班的分数普遍都很高.其实真得感谢这帮孩子,他们的基础本来就不错,这几天也非常非常努力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大家都在欢呼着,班上的凝聚力到达了顶峰!

之后大家一路唱着跳着回到了教室,DINO还在那里等着,实在是很对不起他,让他等了2个多小时,不过他也不客气,就从10点一直把课上到了11点半,要 不是有管理员过来锁门,恐怕他还会继续上下去,回到宿舍都已经11点40多了,急匆匆的洗了澡,洗衣服,填工作日志,一直搞到1点多才睡觉.

新年的第一天,非常好的开头.

No comments: